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自查的通知
2021-11-11 13:00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11月4日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的要求,为了推进校园安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查找校园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自查工作,确保校园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1.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校园安全自查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抓好落实,突出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摸清安全隐患,找准薄弱环节,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整改各类隐患,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各单位、各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依据《长春工程学院安全工作检查验收标准》、《长春工程学院实验室化学药品管理规定》,突出重点和实效,对办公室、仓库、试卷库、书库、食品卫生、校舍、施工场所、消防、网络、特种设备、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等方面,开展隐患自查自检,摸清各自单位、部门的安全薄弱环节,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要落实严防严管严控措施,逐项列出清单,落实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必须落实防控措施,做到隐患不整改不放过,防范措施不落实不放过,消除安全隐患。

3.各单位、部门将自查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于11月12日前报保卫处,邮箱849574259@qq.com

 

       保卫处

                            2021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