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消防安全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机电学院防火疏散演练 全员消防,生命至上
2019-09-23 11:17  

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19日在西区一公寓和体育教研部外侧空地进行防火演习。学校保卫处干警、机电学院学工教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分两个科目进行。第一个演练科目是:室内火灾逃生疏散演练。一公寓内火灾警报拉响,引导员打开学生公寓各疏散安全门,有序引导楼内的学生撤离,学生们拿着毛巾,捂着口鼻,迅速而有秩序地撤离火灾现场,疏散到室外安全地带。第二个演练科目是木块堆灭火和床铺灭火两部分。所有参与演练的学生都能在保卫处防火科干警的讲解、示范下,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在实战灭火演练中,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实战演练,正确娴熟的使用灭火器,充分展示了我学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视以及积极参与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提高我院,进一步提高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自我防范、自我逃生、自我救援的消防安全能力,从而减少和避免突发火灾事故带来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机电工程学院

审稿老师:孙旭含老师

撰稿人:马仲远

2019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