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消防安全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消防安全,和谐校园
2018-06-20 13:59  

523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联合校保卫处举办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消防安全趣味运动会。校保卫处及计算机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运动会伊始,计算机学院党委卢航书记为活动致辞,表达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对本次运动会的期望。本次运动会共有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四人五足、盆盆接水、急速组装与穿越火线,比赛项目将常用的消防水带、灭火器、消防战斗服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与体育竞赛有机结合,提高了消防运动会的趣味性,中间还穿插着消防安全知识竞答环节,增加了消防运动会的专业性。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奋力争先,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得淋漓尽致。活动最后,校保卫处防火科刘燕军科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运动会将趣味体育与消防安全等常识有效结合,使同学们在竞技比赛的同时,更好的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为计算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