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5-18 14:19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517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陈楠主持。


刘兆国副书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学校意识形态、电信诈骗、师德师风、心理健康、舆情监控、就业工作等十个重点领域,要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在高考环节不参与替考、作弊行为;要坚持公寓检查制度,规范学生请假程序;要认真了解学生诉求,深入调查研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他要求,各单位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树牢安全红线意识,牢牢抓住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排查化解校园安全风险隐患,为学校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陈楠处长对学校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