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11-14 10:42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学校保卫处联合学生工作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消防日宣传活动,并在湖西校区一食堂门前以“师生有情火无情,校园防火钟长鸣”签名仪式启动消防宣传月,学校领导、部分教职工、学生参加了活动。



“消防日”下午,保卫处联合机电工程学院在湖西校区足球场开展了消防灭火应急演练,保卫处老师现场讲解了火场逃生、扑救初期火灾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指导学生现场使用灭火器灭火及床铺着火扑救演练。



本次消防宣传月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持续进行,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使“消防安全无小事,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意识深入广大师生思想,着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安全的氛围,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