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工作检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2-08-18 13:12  

16日上午,省教育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项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由吉林工商学院保卫处温左军处长带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保卫处处长陈楠,后勤党委书记左向东,后勤处长李彦朝等人陪同检查。

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对学校校园安保情况和后勤工作做了基本介绍。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的安保工作,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采取多种形式对全校师生进行安全技能的教育,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保卫处处长陈楠对校园安全工作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温左军处长从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对学校的安保工作提出建议,并强调学校要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