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保卫处走访保安公司进行工作交流
2022-08-18 12:52  

817日下午,学校保卫处处长陈楠率队,同保卫处乔馨、孙铁夫、张亮共赴长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慰问。并向长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长春保安集团文教大队代表谷建国和张殿雷赠送锦旗,对学校安保人员在保卫学校安全,维护学校秩序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春保安集团有限公司自担任学校安保工作以来,认真负责,服从指挥,在工作中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各项安保任务,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尤其是在学校疫情防范工作中,驻校保安人员始终与学校并肩抗疫、共克时艰、严格把控,对抗击疫情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向在我校工作的每一位奋战在一线安保工作人员致敬。

最后,双方就当前校园安防工作存在突出问题进行交流,提出整改措施。希望保卫处全体安保人员能够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以快制快、高效处置策略,切实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效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有效有序运行。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