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22-06-13 10:16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曹培融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1日   浏览:192

69日上午,学校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出席会议并主持。

在会上,刘兆国副书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各单位、各部门的党政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切实肩负起本单位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扎实落实好每一项安全稳定防范措施,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保卫处处长李彦朝传达了省长韩俊在省安委会 2022 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讲话的精神并对2022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持续落实安全稳定目标责任制,狠抓排查及整改,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防范体系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吉林省长春市李氏婚纱梦想城“7·24”重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和安全生产15项硬措施。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