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1-12-17 14:17  

1214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党委副书记杨永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兆国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兆国副书记明确要求,要把校园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保密工作等抓细抓好抓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安全理念;加强领导,确实扛起安全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真抓实干,落实各项措施,做好防范工作。

杨永生副书记针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对各类网站、通知通告、新闻发布和更新的管理,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批流程,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保密工作,他要求全校师生关注当前疫情形势,提高警惕,决不能麻痹放松;要夯实保密工作思想基础,落实保密工作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保卫处处长李彦朝布置了学校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对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强节前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提出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于大伟对2021年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和寒假期间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淼对2021年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和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学校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宋艳爽  摄影  郭倩含 )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