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消防月宣传活动
2021-11-24 10:58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开展应急避险技能培训,抓好常态化的安全教育,扎实推进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开展消防月宣传活动,“119”消防月组织开展四场防灾减灾灭火应急疏散演练,各学院学生及老师、保安员、食堂工作人员、保洁员等人员参与,保卫处老师现场演示了油锅灭火、水枪灭火和床铺灭火的动作要领和操作技巧,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亲自指导学生进行现场实践操作。通过演练增强师生的地震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联合学生处组织学生关注中国消防、长春消防和吉林“互联网+公安”公众号,注册消防志愿者,全民关注消防进行学习。

 

利用网络、微信、电子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将安全知识纳入安全教育内容,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制作2000多个印有消防宣传标语的口罩在校园分发进行消防安全宣传。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