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1-11-01 08:4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10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带队分别对湖西、湖东两个校区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走访并做出工作部署。





检查组深入实验室,重点对用电、用火设施及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管理制度与操作规范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胡明书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吸取近期其他高校发生的实验室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提高认识站位,逐级压实安全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加强对于实验室日常安全方面的教育、培训及管理工作,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的日常安全检查。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针对性,做到防患于未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刘兆国副书记对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以胡明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为重点,努力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消除隐患苗头,堵塞安全漏洞,把实验室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校党政工作办公室、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编辑  宋艳爽  摄影  王一淳、苗嘉宇)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