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2023-05-29 11:11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5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陈权带队分别对湖东、湖西两个校区的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走访并作出工作部署。学校领导刘兆国、王朝勇、张邦成、韩威参加了现场走访。




检查组深入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工地现场、食堂、实训中心、图书馆、库房等地进行了走访,重点对安全防火设施的配置、用电、用火设施及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管理制度与操作规范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胡明书记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开展自查自检,做到检查巡查全覆盖,不留死角;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实行清单化管理,做到排查隐患不走过场,整改隐患不留“尾巴”,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陈权校长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安全职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用火、用电、用气等危险源管理措施;强化校园建筑工地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现场安全管理和检查制度;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技能;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学校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教务处、科学研究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校园建设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