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3-14 14:44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曹培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31日   浏览:478

为扎实推进我校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进一步加强我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国和全省“两会”以及重要节日期间消防安全,12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陈权分别带队对我校湖东、湖西校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王朝勇、张邦成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胡明书记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安全意识培养和专业知识培训,提高全员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陈权校长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落实,摸清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全面做好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查堵安全漏洞,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5B768

检查组对学生公寓、实验楼、逸夫图书馆等地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运行正常,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占用,用电设施是否符合要求。同时,检查组依据《长春工程学院安全工作检查验收标准》细化工作任务,对各单位、各部门消防违规行为以及火灾隐患进行重点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教务处、科学研究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