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关于下发《长春工程学院安全工作检查验收标准(试行)》的通知
2015-04-10 09:01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对基层安全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安全工作标准,特制订《长春工程学院安全工作检查验收标准(试行)》(以下简称《标准》),请认真贯彻执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标准》共分六大项30项主要内容,采取百分制,得90分(含)以上为合格,89分(含)以下为不合格。

二、年度内安全隐患检查整改不到位、出现责任事故或案件的,实行“一票否决”直接认定为不合格;出现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责任事故,按《长春工程学院安全责任事故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处理。

三、学校将依据此《标准》定期对各单位(部门)进行检查,检查验收的结果作为各单位(部门)年度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并与各单位(部门)的工作业绩评定挂钩。

四、各单位要依据此《标准》切实加强本单位安全工作的建设,并可参照本《标准》制定本单位的安全工作检查验收细则,此《标准》的解释权归学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长春工程学院安全工作检查验收标准(试行)》

长春工程学院

2015年4月8日

安全工作检查验收标准.xls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