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消防安全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学校举行防灾减灾应急疏散和消防灭火演练
2017-05-18 14:41  

 

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之际,517日下午,学校在湖西校区足球场举行了防灾减灾应急疏散和消防灭火演练。湖西校区2016级新生、学生公寓和饮食服务中心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演练。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亲临现场指导;朝阳消防大队、湖西街道办事处、宽平大路派出所等辖区地方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机关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湖西校区各学院的行政主要领导和党委副书记参加了观摩。保卫处张万军处长任现场总指挥,副处长张海阔任现场副总指挥。

这次演练完成了防灾减灾知识教育、突发事件的应急疏散、消防战士演示高空营救和担架救人、消火栓灭火、床铺灭火、油锅起火灭火、液化气罐着火灭火、干粉灭火器灭火等科目,通过演练,提高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实际灭火技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保卫处张处长对演练进行了讲评,同时,要求各单位和部门,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加强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组织好二级单位应急疏散和消防灭火演练。

这次演练各学院、学生公寓和饮食服务中心组织的比较好,师生的参与意识强,整个演练安全有序。演练结束后,保卫处专门对公寓管理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以提高公寓管理人员的消防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