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消防安全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转帖]学校举行防灾减灾应急疏散和消防演练
2015-05-18 08:42  

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之际,5月13日下午,学校在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举办了防灾减灾应急疏散和消防演练。学校领导韩立强、张未知、杨晓东、孟祥萍到现场指导,并参与了演练;朝阳消防大队、湖西街道和桂林路街道办事处、宽平大路和自由大路派出所等辖区领导亲临现场观摩。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应急疏散指挥部的领导及全校1400余师生员工参加了演练活动。保卫处处长张万军现场指挥演练。

这次演练完成了突发火灾情况下的应急疏散、消火栓水枪水带的连接和使用、床铺灭火、干粉灭火器灭火等四个科目,通过演练,检验了应急疏散和灭火行动预案的落实情况,提高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实际灭火技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演练结束后,保卫处张处长对演练进行了讲评。

韩立强校长对学校的防灾减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科学减灾,依法应对;要大力开展教育活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