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安全宣传教育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宣传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培训大会
2018-11-20 09:32  

教育为先,筑梦未来

              ——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培训大会活动

结合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计算机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81114日在大礼堂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培训大会,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由校保卫处副处长张海阔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胜民教授主讲,由2018级辅导员李灏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辅导员李灏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并宣布大会开始。随后,张海阔老师就“校园安全、财产安全及消防安全”等方面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当今大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并且缺乏安全常识,这无论对自身还是对学校而言都是一个潜在的隐患,安全无小事,不可忽视。之后,高教授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做新时代应用型合格的人才。知识、智慧、实践三者合一才是能力,艰苦奋斗才是努力,努力加能力等于合格的人才。最后,高教授希望同学们“拥有梦想,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会生活,学会做人”,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开辟和探索人生新的征程。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启蒙活动,对同学们安全和日常管理规范进行了教育和引导,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观念,为同学们今后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计算机学院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