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保卫处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安全保障工作
2020-08-31 10:31  

8月27日-30日,秋季学生返校日,为确保学生入校安全通道畅通无阻,学校保卫处全体安保人员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学生返校安全保障工作。

保卫处按照学校学生返校方案要求,召开会议进行落实布置,制定完善各项安全保卫方案、措施,全员投入到学生返校安保工作的准备中,为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流程的顺畅,对入校通道设置、物资保障、人员分配等问题反复进行现场演练、分析研判,组织人员将准备好的警戒带、路锥、测温枪、医用手套、安全提示牌、桌椅等设施全部配置到各安全通道处,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学生返校的第一周将执行严格的封闭管理,学生不得随意离开校园和生活区,保卫处根据西校区校园实际情况,联合宽平大路派出所对校园及周边商铺进行了联检,下发通告告知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及消防管理要求,共同维护校园及周边环境疫情及消防安全。

27日清晨,安保工作人员整齐列装准时就位,东、西校区入校通道全部开启。安保工作人员不畏风雨仔细地核验身份、扫码测温,耐心地引导同学们进入校园,现场秩序井然。

按照“五个一律”要求,校园执行相对封闭式管理,安保工作人员一方面控制外来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另一方面做好学生返校安全保障,处内从党员到普通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投入到安保工作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四天的秋季学生返校安全保障工作中,安保人员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将服务育人落到实际工作中,注重文明服务,礼貌用语,做到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接待每一位返校的学生,尽全力把好校园安全第一关,让每一位学生感觉到学校家的温暖。

保卫处将严格落实学校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充分做好安全保障准备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安全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