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2020-02-19 16:31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党委保卫部严阵以待,认真履行防控职责,严防死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面对疫情蔓延态势,全体安保人员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在确保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对广大师生负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疫有责、战疫尽责。保卫处注重协同配合,多方内外联动防控疫情。于2020年2月19日由保卫处联合保安集团检查湖东校区、湖西校区安保人员工作情况。

 检查过程中,按照相关要求查看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查找问题隐患,及时整改,确保防疫抗疫期间的校园安全有序。

1EDFA9

   检查结束后,保卫处处长李彦朝,校卫队乔馨、孙铁夫,保安集团张殿雷,针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制定后期整改措施。党委保卫部将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