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组织学生参观扫黑除恶成果展
2019-11-29 09:10  

20191124日,学校保卫处、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参观了向党和人民汇报——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展览以向党和人民汇报为主题,以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为主线,用图片、视频声像、收缴实物、典型案例等方式展现了全省扫黑除恶工作亮点、显示了纪检监察干部、政法干警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展示了各行业监管部门整治行业乱象的成果。


 

同学们通过观看图片、视频、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对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的阶段性成果有所了解。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利国利民、事关社会稳定和谐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决策,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消费观,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勇于举报黑恶势力线索,营造和谐平安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