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23 12:07  

 

2019年9月12日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孟祥萍、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及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把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他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务必要把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作为严肃的政治要求和重大的政治考验,清醒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所处的特殊背景,主动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使命。领导干部带头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各单位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分级分口把守,完善安全防范措施。着力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责任的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三、要重点突出隐患整改。各单位要全面查找本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摸清底数、不留死角。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案件的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副处长张海阔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大检查情况。保卫处处长李彦朝传达了9月9日全省校园安全稳定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中秋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编辑  刘昱)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