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2019-07-11 08:20 曹培荣  保卫处

710日上午,学校暑假安全工作布置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各单位、各部门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冀男副书记主持。

会上,胡明校长首先布置了加强学校论坛、讲坛、讲座、年会、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管理的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压实责任,加强论坛、讲座、报告、年会等活动的管理,严格把好入口关、审核关、批准关,切实规范互联网新媒体的管理。

对如何做好学校暑假的安全稳定工作,胡明校长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师生即将开始暑假生活,但是安全工作的“假”绝不能放,要高度重视政治稳定安全和生命财产两大类安全问题,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暑假的安全工作,要认真检查,做好隐患的排查、整改,做好问题的预防和措施的落实,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意识和侥幸心理,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和学校财产安全。

张冀男副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的安全工作,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措施到位,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长李彦召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暑假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具体的工作安排:一、各单位暑假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隐患要做好防范预案;二是要开展一次全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三是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四是加强值班,严格执行发现问题请示报告制度。

(编辑  宋艳爽  图片  刘昱)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