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工信厅安全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来校调研
2019-07-04 09:03  

6月28日,省工信厅副厅长卢大明一行4人来到学校,就安全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副校长杨悦新及党政办、发展规划处(省部共建办公室)、教务处、科学研究处、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潘福林书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特色、科研优势,对目前安全产业发展存在问题,全力以赴协助省工信厅予以解决,为吉林省安全产业发展尽一份力。

胡明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省部共建、安全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以这次调研为切入点,深化与省工信厅在安全产业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合作。

卢大明副厅长对学校在安全工程教育领域所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目前安全产业发展存在的具体问题与我校人员进行了探讨,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并表示将在安全产业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学校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的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物理级仿真与安全科技创新中心,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