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吉林省第二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一等奖
2019-06-11 14:46  

我院学生获得吉林省第二届

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一等奖

 

2019年6月1日,由吉林省委网信办主办,长春理工大学、吉林省互联网协会承办的吉林省第二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决赛在长春理工大学拉开战幕。由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许宏年老师指导,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2支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2项。

此次竞赛分为选拔赛、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125支队伍参赛。经过拼搏,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高校的50支队伍杀入决赛。最后,经过3个小时夺旗赛和3个小时攻防对决,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为了加强《网络安全法》的宣传普及,加快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步伐,营造高等教育领域重视网络安全人才培育、推动网络安全学科建设,进而形成关注网络安全态势、参与网络安全保障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