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9-05-10 08:10 曹培荣 

5月8日上午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安全工作布置会,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孟祥萍、杨永生、窦立军及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潘福林与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代表签定了综合治理责任书;校长胡明与二级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代表签定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并播放了《消防安全责任教育片》

 

潘福林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把安全工作当作首要任务,重在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安全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提高防范意识,守住安全工作底线。以对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宁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和谐的育人环境。

胡明校长讲话中强调,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小落细落实,抓好生命财产安全和政治安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稳定摆在突出位置,要树立政治意识、全局意识、系统意识和提高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喜迎建国70周年。

保卫处处长李彦朝总结了2018年安全工作,并对2019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冀男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潘福林书记和胡明校长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情况把这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抓好重点时期、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抓好以食品卫生、消防、网络等为重点的安全工作;三是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应急预案的安全工作,以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案件的发生,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编辑  刘昱)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