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召开督导吉林省工作动员会
2019-04-03 15: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1日进驻吉林省开展工作。当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督导吉林省工作动员会在长春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组长李景田同志、副组长张志杰同志就做好督导工作分别讲话。受正在出访的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委托,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同志作动员讲话。
 

 

李景田同志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督导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从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推进,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李景田同志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此次进驻吉林省,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督导内容,与吉林省委、省政府一起,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共同推动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吉林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景俊海同志表示,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举一反三,层层压实责任,严守工作纪律,高标准高质量配合督导组做好工作,不折不扣抓好督导问题整改落实。要注重标本兼治,以这次中央督导为契机,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促进工作,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延伸拓展,切实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张志杰同志就做好督导配合、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条件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同志主持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成员,吉林省党政班子相关成员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所有省直部门、省内高校、金融机构和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长春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相关成员列席会议。其他市(州)、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班子成员,以及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列席会议。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为1个月。督导进驻期间(2019年4月1日— 4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431-85294155、85296055(8部热线),邮政信箱:吉林省长春市A012号邮政专用邮箱,电子邮箱:jlsshceddjb@163.com。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组职责,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受理吉林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来源:平安吉林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