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综合治理  安全宣传教育  法律法规  下载中心  消防安全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下载中心
临时(送货)出入校园车辆审...
教职工办理出入校园车辆审核...
长春工程学院室外临时展位申请表
长春工程学院大型活动审批表
长春工程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
校园110报警电话

湖西校区综合科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西校区校卫队电话(本部) 8057 8186 

湖西校区户籍电话(本部) 8057 8478 

湖东校区户籍电话(东区) 8057 8490 

湖西校区防火电话(本部) 8057 8119 

湖东校区防火电话(东区) 8057 84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巴音朝鲁:统一思想 提高站位 全力配合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2019-04-01 08:35   平安吉林

 

3月29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第三轮督导工作动员培训班精神,并就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巴音朝鲁强调,中央督导组进驻吉林,是对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推动吉林稳定发展的重要机遇。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配合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巴音朝鲁指出,这次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督导组督导吉林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做好配合督导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升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配合好督导任务。

巴音朝鲁强调,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聚焦政治站位、案件办理和综合施策,紧紧盯住依法严打、“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责任担当四个督导重点,深入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全面做好配合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做好充分准备,统筹好沟通协调、服务保障、宣传引导、信访维稳等各项配合工作,确保督导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坚决抓好整改。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交办的案件,要做到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边督边改、即知即改,坚决如期保质保量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宣传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按规定、按程序办事,坚决防止发生任何违纪违法问题。

关闭窗口

长春工程学院保卫处版权所有